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智慧輔助系統安全升級!日本DAIHATSU發表小改款Wake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30/2016)
字級設定:
掌握日本輕型車大半江山的DAIHATSU,在2014年11月發表了Wake,可說是2013年東京車展發表的Deca Deca概念車的延伸,雖然外觀俗同方盒子般,但高頂單廂的設計,卻能在有限的車格內創造同級最寬敞的車室空間,相當受到日本不婚族的歡迎。

事隔一年多,近日DAIHATSU也針對這款車進行改款,首先針對水箱護罩、保險桿重新設計,自然進氣版將霧燈列為標配,而渦輪增壓版則全面升級LED燈,新增了綠色、雲母藍兩種車色,所得車色總共有9種可選,搭配白色車頂、後視鏡蓋、前保桿的外觀套件可創造出共14種外觀配色選擇。

內裝部分也提供了新的配色與飾板可選,並因應戶外休閒運動新增了休閒版車規,針對車室內地墊、行李廂空間改換成防水、耐髒、易清洗的材質,同時車內也配備活動是固定掛勾、LED閱讀燈、電動滑門等實用配備。

另外智能輔助系統也同步升級,搭載由整合行人/前車碰撞警示、自動煞車輔助、車道偏移警示等功能的Smart Assist駕駛輔助系統,此外,VSC與TRC動態穩定系統也同樣納入全車標配;動力方面未做更動,仍舊採用658cc直列三缸DOHC的12氣門引擎,但分為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設定,前者具有52hp/6800rpm、6.1kgm/5200rpm輸出功率,後者則可發揮64hp/6400rpm馬力和9.4kgm/3200rpm扭力,均搭配CVT無段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