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性能大提升,2017年式SUBARU Forester小改款美國規格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3/2016)
字級設定:
作為SUBARU旗下廣受歡迎的中堅休旅車款,近年來以其優秀的性能在全球市場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而於2016年在台上正式發表時,便大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尤其是其獨家2.0L四缸水平對臥引擎與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更因此在市場上更受注目。SUBARU於近期更在美國發表2017年式的Forester,並且宣布使用2.5i引擎、6速手動變速器的入門款將售價美金22595元(約為新台幣73萬元)並且搭配EyeSight安全系統。

Forester在2015年時,便針對外觀、內裝、配備到動力系統的油耗方面進行部分調整,而讓SUBARU長久以來相當自豪的EyeSight新增車道保持輔助系統、盲點偵測與後方警示系統,讓原本Forster的安全保障更上一層樓。此外,2.0XT車型也將選配主動式扭力分配系統。

此次在美國發售的Forester將會以標準(Standard)、尊貴(Premium)、限量(Limited)與 Touring trims 4種款式販售,除了使用最大馬力可達170hp的2.5L水平對臥式引擎外,無段式變速器(CVT)將供消費者選配。而尊貴版則標配17吋鋁圈、自動HAVC系統並且加裝擾流器,售價為美金25495元(約新台幣83萬元)至於旗艦版Touring trims則會提供專屬銅墨色(Sepia Bronze Metallic)外裝烤漆,內裝部分會以全新馬鞍銅色(Saddle Brown )皮革裝飾。

而在網路連接與娛樂設備,所有2017年式車種皆會使用Starlink多媒體系統,並且標配6.2吋觸控式螢幕,而除了標準版本外,Multimedia Plus系統也將作為標配。以上配備皆讓此次Forester的美規小改版充分地展現出性能、安全與便利性的完美平衡,相信在美國上市後將會有著不錯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