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季後賽加溫、球迷更踴躍!KIA x NBA展間直播高雄站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3/2016)
字級設定:
為了建立品牌運動形象,並希望吸引球迷、車主共襄盛舉,以經營嶄新年輕消費客群,台灣森那美KIA今年起正式與NBA Taiwan展開合作,透過一場場的展間直播NBA賽事的活動,持續傳遞KIA獨特、動感、年輕的品牌特質。

繼3/20於KIA內湖旗艦展間舉辦首場「精彩NBA緯來主播陪你看球賽」廣受好評後,接連在4/10於北投展間、4/30於桃園展間舉辦第二及第三場展間直播活動,而且也在5/14首度〝橫跨濁水溪〞來到台南永康展示中心,而隨著NBA季後賽進入東西區冠軍賽,今日(5/22)第五場KIA x NBA展間直播來到KIA高雄澄清展示中心(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456號),並再度力邀緯來主播張立群專業講評,以及電台美女DJ楊凱涵與球迷們一同觀賞騎士V.S暴龍關鍵第三戰!

為了讓球迷們三五好友或是同好一同觀賽,KIA將展間營造成猶如美式運動酒吧,除了設有大螢幕外,還備有「KIA運動吧」美食,讓球迷在欣賞精采比賽之餘也能解解嘴饞,同時現場也布置「KIA & NBA」互動區,提供有投籃機與NBA電玩遊戲讓技癢的球迷能夠小試身手,除此之外,若是現場試乘KIA車款還可獲得NBA專屬精美小禮。

隨著戰局進入白熱化般的季後賽,呼朋引伴到現場看球的球迷也越來越多,在專業主播張立群的講解下,廣告時間的Q&A互動也是相當踴躍,而本次還有美女DJ人楊凱涵說學逗唱般的主持風格,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絡,不過活動真正的高潮乃是在於PK籃球機挑戰賽,球迷與主播大秀球技,相當精采!隨著NBA季後賽進入尾聲,KIA x NBA展間直播活動也將持續,繼續以運動行銷顛覆國人對汽車品牌的想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