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果Nico Rosberg離隊MERCEDES-GP將選擇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05/23/2016)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賽車部門主管Toto Woff表示,在Nico Rosberg的合約問題上,MERCEDES-GP有優先續約權。

Nico Rosberg在西班牙站之前拿到了分站七連勝,據稱他與MERCEDES-GP的合約將在今年年底到期。不過Daimler AG總裁Dieter Zetsche表示兩位車手明年與車隊都有合約,但事實上擺在Toto Wolff面前的依然有車手合約得去恰談。

當被問及Fernando Alonso是否有可能加盟時,Toto Wolff回答到:「Fernando Alonso談了他的選擇,其中之一就是MERCEDES-GP。他跟我們聊過,但是我們無法談妥,因為我們與Lewis Hamilton有協議。我們現在要優先與Nico Rosberg續約,如果他不想續約,那麼我們會考慮其它選擇,比如Fernando Alons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