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領隊稱陣前換將的傳聞來自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5/24/2016)
字級設定:
近期有傳聞稱FERRARI主席不滿意車隊戰績,打算開除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而Sebastian Vettel表達了對現任領隊的堅決支持。Maurizio Arrivabene本人透露這個傳聞來自MERCEDES-GP的某人,負面傳聞的產生只是為了擾亂對手軍心。

「我根本不會聽那些傳聞,那只能給我們內部帶來緊張氣氛。這些傳聞來自MERCEDES-GP的某個人嘴裡,亂講一通,有誰能因為這些傳聞而取得進步呢,沒有。」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回到賽場上,儘管Red Bull在西班牙站獲得賽季首勝,但是Sebastian Vettel並不認為Red Bull會對FERRARI造成威脅。

「如果我們在週六沒有犯錯,他們就不會有那麼大威脅了。」Sebastian Vettel在季中測試時說到:「如果我們跑好了排位賽,那麼我們將會有一個不同的決賽,可能會,應該會。除了在週六,我們的競爭力一直符合我們的期待。我們在多個領域提升了賽車,那是我們在摩納哥站所需的,應對哪裡的顛簸和路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