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表示RENAULT引擎升級效果顯著讓人激動
AUTONET記者:瓢蟲(05/24/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手Daniel Ricciardo和RENAULT測試車手Esteban Ocon,他們在完成季中測試後異口同聲的表示RENAULT在引擎方面取得的進步是明顯的。

「目前我們對情況感到很開心,可靠性和一切表現都看起來非常好。」Daniel Ricciardo表示:「是的,我認為是的,RENAULT引擎絕對有進步。現在我們的下一步就是,我們距離追上MERCEDES-GP還差那麼一步,但是我們已經追近了,這很令人激動。」

下一站比賽在摩納哥,這條街道賽道對於賽車引擎來說相對重要性比較低,更加考驗賽車的機械抓地力,這對以底盤性能優異著稱的Red Bull賽車來說會是個好機會。「摩納哥將會是我們最好的機會,我們會很有機會,賽車摩納哥站的純速度將會非常有趣。」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