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興商車市場戰略拼圖 DAIMLER南亞中心成立
AUTONET記者:Joseph(05/24/2016)
字級設定:
為了布局全球新興商用車市場,DAIMLER 近日宣布位於印度清奈的南亞區業務中心正式成立,統合旗下 Fuso、BharatBenz 及 MERCEDES-BENZ 等品牌商用車系,主力鎖定經濟穩步成長和人口結構相當年輕的南亞市場,服務地區將涵蓋孟加拉、不丹、馬爾地夫、緬甸、尼泊爾和斯里蘭卡。

伴隨 DAIMLER 南亞業務中心的成立,也為其全球新興商用車市場的戰略布局完成最後一塊拼圖。經過七個月以來的組織調整,以客戶需求為主要考量,一共劃分出北非中東、中非、南非、東南亞、拉丁以及南亞六大區域業務中心,而台灣與香港、新加坡和韓國則屬於東南亞區範圍,同樣是被認為具有高成長潛力的新興市場。

根據官方資料指出,重新布局的六大新興市場區域中心,其每年GDP 成長平均可達 4%;南亞區更憑藉超過 17.5 億人口和年輕勞動力達到 6% 之譜,反應在銷售量上 DAIMLER 官方則給出年成長 43% 以上的佳績。

雖然商用車不似一般乘用車系百花爭艷,但近年在節能與主被動安全防護上也是有所斬獲。其中像是 DAIMLER 於 2015 年發起的「Efficiency Run 2015」計畫更請到第三方公正機構參與驗證,證實新車款測試確實比前一年度雙雙節省 10% 以上的排放和油耗量。希望各大車廠在新興市場拚經濟的同時,也要兼顧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