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挺《Grand Turismo Sport》!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T 現真身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31/2016)
字級設定:
全球暢銷的電玩賽車遊戲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在2013年為了慶祝該系列問世15周年,遊戲製作人山內一典便邀請全球28家知名車廠一同打造專屬遊戲賽車,並陸續加入同年底發表的最新GT6之中,而今年GT系列新作《Grand Turismo Sport》就將在11月15日發表,相信不少GT迷已經開始期待了!

遊戲開發商日本Polyphony Digital公司為了替最新大作《Grand Turismo Sport》上市先行暖身,近日選在英國倫敦奧林匹克運動公園舉辦造勢活動,力邀多家車廠共襄盛舉,並將專屬遊戲賽車走出虛擬世界,以1:1實車模型現身會場,確實相當氣派!



身為日本車廠的NISSAN當然力挺自家人,並派出專為GT6設計的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實車〞親抵會場,讓不少車迷為之驚艷,但事實上,早在2014於英國舉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盛會上,這輛遊戲賽車就曾以1:1大小真實呈現。



而以旗下當家跑車GT-R作為設計靈感的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是由英國Nissan Design Europe的設計團隊操刀,預料就是新一代GT-R的雛型樣貌,按照現行GT-R(R35)改款時程來推算,這命名中的「2020」或許就是R36問世的時間點也說不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