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Danner表示Lewis Hamilton蠻幹這種把戲已經無用了
AUTONET記者:瓢蟲(05/26/2016)
字級設定:
三位前F1車手對於MERCEDES-GP車手撞車退賽事件進行分析,三屆世界冠軍Niki Lauda認為Nico Rosberg的防守沒問題,而德國前F1車手Christian Danner認為,Nico Rosberg不再怯懦,Lewis Hamilton也別再想通過恐嚇的手段進行超車。

Niki Lauda對德國媒體說到:「我對於誰的責任比較多的提問感到惱怒,哪有什麼70%、30%呀?這很清楚,Nico Rosberg被別人從錯誤的方向嚐試超越。為什麼是錯誤的方向?因為任何一位在前面的車手意識到有人想要進攻時都會嚐試守住位置,理論上都是去守內線的。在2015年賽季,Lewis Hamilton的進攻奏效了,但是那個時期已經是過去式,現在新的Nico Rosberg的比賽方式就像Lewis Hamilton或Sebastian Vettel。所以,意外發生了。」

德國的前F1車手Christian Danner也同意Niki Lauda提出的「New Nico」的觀點。「我對Nico Rosberg不甩Lewis Hamilton的做法感到高興,這個舉動展示了一個新的Nico Rosberg。」Christian Danner表示:「Lewis Hamilton必須明白,他再也別想去使用那種『我來了,給我讓路』的無理的方式,去恐嚇他的隊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