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轉子魂再現?MAZDA語帶保留
AUTONET記者:Joseph(05/26/2016)
字級設定:
身為世界上僅存轉子引擎開發的 MAZDA,所到之處最常被問到的當然就是何時才會推出新一代 RX 系列車款。雖然 2015 年在東京車展亮相的 RX-Vision 概念車之後仍有零星的復活傳聞,近日他們的設計總監 Kevin Rice 倒是給出一些暗示,可能會讓大家失望了。


Kevin Rice 在歐洲經典車展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接受《TopGear》訪問時表示,持續投入轉子引擎研發,彰顯了MAZDA 是持續保有設計靈魂的車廠,雖然周遭的人都跟他說「做就對了」,但 RX-Vision 還只停留在設計研究階段。


不過冠上 RX 稱號確實重新喚醒眾人對轉子引擎熱情。

訪談中 Kevin Rice 透露 MZADA 內部仍有專屬研發轉子引擎團隊,並持續進行改良增強,當條件允許時就能隨時端上檯面。

就大環境來看,這家日本車廠或許受限於財務、銷售以及市場法規限制,無法放膽來場回歸秀,不過 2020 年建廠百年紀念或許是不錯的時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