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認為RENAULT升級版引擎當然該先給Daniel Ricciardo
AUTONET記者:瓢蟲(05/26/2016)
字級設定:
F1摩納哥站RENAULT將提供一具升級版引擎給Red Bull使用,在Niki Lauda看來這個引擎顯然應該給Daniel Ricciardo,因為在他看來這位澳洲車手才是Red Bull最棒的車手。

儘管Max Verstappen在西班牙站比賽中首次代表Red Bull就拿到了職業生涯首個分站優勝,但是Niki Lauda認為Daniel Ricciardo對車隊的貢獻會更大。「如果RENAULT只能提供一個升級版引擎,那麼它應該給Daniel Ricciardo使用。」Niki Lauda如此表示:「我承認,Max Verstappen有著美好的未來,因為他在18歲的表現就令人印象深刻。」

Niki Lauda表示大家不能否認Daniel Ricciardo才是Red Bull最出色的車手,他在這個問題上這麼的力挺Daniel Ricciardo,是否是要殺殺Max Verstappen的銳氣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