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翻轉逆勢!MASERATI和ALFA ROMEO新老闆駕到
AUTONET記者:Joseph(05/26/2016)
字級設定:
距離 FCA 集團野心蓬勃的五年 700 萬輛發展計畫還剩下兩年時間,雖從目前成績來看還有不少路要走,但現在旗下兩大高階品牌 ALFA ROMEO 和 MASERATI 宣布將迎來新老闆 Reid Bigland,而讓即將卸任的 Harald Wester 全心專注在 FCA 首席技術長職位上,


從 FCA 集團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所發出的聲明來看,Harald Wester 任內已憑藉其技術背景訂立兩大品牌的技術基調,並催生 MASERATI Levante 全新休旅車系,而 ALFA ROMEO 也逐步踏上復興之路,將品牌擴展至全球市場的新階段已然到來。


不過就分析來看,這兩大旗艦品牌仍舊要面對現實問題。新車款 ALFA ROMEO Giulia 延遲上市由官方定調是希望與 BMW 新3系列打對臺;同時新增的運動休旅車系則要到 2017 年才會現身,雙雙落後於原訂計畫的結果就是持續成為 FCA 集團的大錢坑。

而 MASERATI 面對今年第一季出貨量及獲利雙雙衰退,Levante 車款同樣也因為延遲推出無法交出立即成績。面對如此情況,新老闆 Reid Bigland 將發揮其銷售專長披掛上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