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借重在台七年成長近三倍經驗有成!國際富豪總裁升任VOLVO Cars中國銷售公司總經理!
AUTONET記者:Onia(05/30/2016)
字級設定:
 
國際富豪總裁陳立哲即日起接任中國銷售公司總經理
 
日前VOLVO Cars發佈重要人事命令,宣布陳立哲即日起接任中國銷售公司總經理,另現任行銷暨事業策略處長蘇嘉明 接任國際富豪汽車總裁,瑞典原廠希望藉由兩位專業人士的豐富經驗與過去數年於台灣高級汽車市場連年成長的豐碩成果與經驗,分別帶領VOLVO Cars於中國與台灣市場進一步邁向高級品牌顛峰之路。


 
全新運動休旅旗艦XC90去年宣布接單三個月內,也在國內締造了超越全年配額目標一半的紀錄。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為 VOLVO Cars於台灣成立原廠直營分公司以來首位台籍總裁,憑藉其完整歷練與創意的全方位經營戰略、行銷手法,在2009-2015年間帶動VOLVO Cars於台灣汽車市場年銷售量從1748輛幾近成長三倍至4985輛,不僅創下連續銷售成長的佳績,旗下從S60、S80、XC60、XC90等主力車款更成為高級車相關級距之熱銷產品,為 VOLVO Cars在國內高級車壇奠定穩固之基礎外,更讓台灣創下VOLVO Cars設計海外分公司以來成為前六大主要銷售市場。

今年度全新房車旗艦S90導入將是國際富豪汽車繼XC90之後,又一款出自SPA新彈性戰略平台新車的重砲級產品。


XC60一直都是國內高級車壇中中型運動休旅的熱銷車款。


國際富豪汽車如此優異的成績表現獲得 VOLVO 瑞典原廠高度重視與肯定,然而此刻正值 VOLVO 發展中國市場的重要關鍵,VOLVO 瑞典原廠決定升任 陳立哲 先生擔任 VOLVO 中國銷售公司總經理,以成功的台灣經驗,負責帶領 Volvo Car China 鞏固豪華車市場版塊。

S60運動房車在強敵環伺下於級距打出一片天。


V40 Cross Country引進之後也帶動高級車壇小型跨界休旅風潮。


在過去六年於擔任國際富豪汽車總裁其間,陳立哲領軍VOLVO Cars在國內高級車壇台幣100-300萬元價格帶之主力區間,不但緊鑼密鼓推出戰略產品,而且更採用創意行銷戰略強化VOLVO Cars品牌在新世代高級汽車消費客層心目中的地位與形象,去年更成為國內第五大高級汽車品牌,在德日為主的高級車壇開創獨具風格的品牌優勢,在2010年吉利汽車接掌經營VOLVO Cars之後,更注重中國高級車壇市場之開拓,包括導入全新世代S60L、XC60、XC Classic等車款於當地產銷,當下更成為SPA新平台之旗艦豪華運動休旅重砲 XC90與S90L分別準備深耕高度競爭之中國高級汽車市場之時,VOLVO Car China希望借重陳立哲過去數年於台灣高級車壇締造之高成長經驗,重塑並且強化沃爾沃品牌於中國高級車壇之形象與戰力。

國際富豪汽車也積極經營原廠中古車VOLVO Selekt以提升品牌形象並為確保中古車消費者保障與完整體驗不遺餘力。


即刻接任總裁職位的行銷暨事業策略處長蘇嘉明,具備汽車相關的深厚實力與專業經驗,曾實際第一線參與經銷網路、區域銷售及總經銷體系,讓蘇嘉從總公司管理體系到零售層級的汽車銷售與顧客服務業務,皆擁有完整而豐富的經驗,升任國際富豪汽車總裁後,將繼續秉持深耕台灣的經營理念,針對 VOLVO 在台的產品、通路和銷售全面升級,打造 VOLVO 全新豪華車體驗,展現 VOLVO 品牌的核心價值,以進一步邁向台灣高級車壇前四大品牌的目標。


年度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總銷量

1,762

2,650

3,954

4,181

4,368

4,777

4,985

成長幅度

23.04%

50.40%

49.21%

6%

4.47%

9.36%

4.35%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