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戰TESLA?萬向併購KARMA進度再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1/2016)
字級設定:
在2014年震動中國與全球新能源車壇的大事,無非就是萬向集團併購原有北美新能源獨立汽車品牌FISKER汽車廠,而在重整其佈局之後不但改以KARMA為品牌名稱,而且最快首款量產新車將可望於今年年底前正式發表!

 
FISKR Karma
 
根據這項消息顯示,併購了原有的FISKER Coachbuild之前,中國萬向集團先併購了電池供應商A123 System,而成功取得整車與電池供應等等關鍵技術之際,萬向更以KARMA之名與BMW i新能源品牌簽約合作,根據最新消息指出,KARMA首款新車將配置由BMW i提供的相關技術,而且位於南加州Moreno Valley市境內的生產線已經佈建完成。

KARMA即將重新出發推出的第一款量產新車,將是以過去FISKER Karma混合動力跑房車為基礎衍生的新品,並且將定名為KARMA Revero,而且在北美當地也重新佈建通路,以效法TESLA的直營方式進行,一般認為萬向與BMW AG在這項合作計畫中,都以挑戰TESLA電動車品牌作為目標。

萬向集團宣布,將在稍晚發表Revero新車時,一併公布包括北美與中國市場的最新產銷計畫,而坊間也認為萬向併購FSIKER汽車廠與電池供應商,並且聯合其他品牌技術的佈局,無非是中國政府勢力作為後盾的結果。

 
KARMA新車將搭載來自BMW i新能源汽車品牌的相關技術。
 
 
BMW i品牌雖然已經量產包括i3與i8,但一般認為野心絕對不止於此,而提供技術給KARMA更被視為是挑戰TESLA的戰略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