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態會在摩納哥站繼續保持無情的駕駛風格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6)
字級設定:
本週三在摩納哥站的圍場裡,Nico Rosberg小心謹慎的發表言論,但他仍然向隊友Lewis Hamilton發出了警告,表示自己無情的駕駛風格仍將延續下去。

Lewis Hamilton在上一場西班牙站試圖超越隊友時遭遇Nico Rosberg關門,Lewis Hamilton的賽車在衝上草地失控後又撞上了Nico Rosberg的賽車,這場事故讓兩人雙雙退賽。現在,MERCEDES-GP的領隊Toto Wolff和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擔憂類似的一幕會再次在摩納哥上演。在記者會上,Nico Rosberg的措辭非常婉轉,但是在圍場內,他的態度依舊強硬,暗示沒有任何變化,也就是說再遇到類似的情況,他仍然會採取相同的動作。

「離開了賽道我就不會再去回想西班牙站的的事,和以往一樣,我會採取類似的手段:關門並採取一切必要的動作來試圖贏得比賽,這就是我來F1的原因。」Nico Rosberg說到:「在我們倆人之間,這件事已經過去了,所有的事都會一如既往,也包括我們的關係。有時候我們會在車隊內部保持良好的精神,去贏得很多比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