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ules Bianchi家人正式控告FIA、FOM與MARUSSI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6)
字級設定:
5月26日,Jules Bianchi的家人針對F1運動主管機構FIA、賽事運營商FOM、參賽隊伍MARUSSIA車隊,在英國法院提起法律訴訟。

2014年F1日本站,Jules Bianchi駕駛MARUSSIA賽車在雨中濕滑賽道上衝出賽道,撞到停在賽道邊正在救援其它失控賽車的吊車,導致Jules Bianchi頭部重傷,最終不治身亡。Jules Bianchi的父親Philippe Bianchi表示:「我們要為Jules尋求公正,希望為2014年日本站中導致我的兒子發生碰撞的事故尋求真相。」

在Jules Bianchi的事故後,FIA成立調查組對事故進行了調查,並且公佈了長達396頁的調查報告,結論是Jules Bianchi事故源於車手本人的失誤。Jules Bianchi的家人對於FIA的調查結論並不認同,認為官方不應該把事故責任歸結到車手頭上。Jules Bianchi家人聘請的律師Julian Chamberlayne說到:「Jules Bianchi的死亡是可以避免的,其家人對於FIA指責Jules Bianchi和其強調的因素感到驚訝和惱怒,因此決定藉由法律程序的介入來尋找答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