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過500隊尬熱血助公益!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31/2016)
字級設定:
由遠東集團、遠通電收以及徐元智紀念基金會主辦的「2016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今(28)日在臺北市立大學登場,為期兩天的活動聚集超過500隊各方好手尬球助公益!除了預賽熱血開打,活動現場更是球星雲集,除了SBL達欣隊當家球員新科MVP周儀翔、選秀狀元施顏宗、前三打三國手朱億宗出席,曾任聯合國親善大使、前NCAA的獨臂球星Kevin Laue也親臨現場,與SBL球星共同為偏鄉小學共同爭取公益加碼金!本屆遠通盃更走出球場!在SOGO復興館前廣場上演 Kevin Laue隊伍與SBL達欣球隊的街頭籃球賽,與民眾近距離接觸

永不放棄!遠通投出愛! 獨臂球星隊伍PK SBL新科MVP周儀翔隊伍
依循往例,本屆遠通盃同樣捐出所有報名費給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響應兒童安全,今年更特別加碼,邀請獨臂球星Kevin Laue帶領的隊伍與SBL達欣隊三位球球星PK三分球技,現場將由兩隊進行公益三分球大賽,每投進一球遠通電收就捐出1,000元籃球公益金給桃園龍岡國中和大坡國中兩所偏鄉學校代表,進球數越多,為偏鄉小學爭取更多體育經費!而Kevin Laue隊友更現場加碼定點投籃為偏鄉學校大坡及龍岡國中學童成功贏得iPad mini,贏得滿堂彩。

遠通盃籃球賽邁入第三屆,累積超過萬人參加,且每屆均響應公益,遠通電收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張永昌於開幕致詞時表示:「遠通盃的目標之一,是希望能夠成為台灣公益三對三籃球賽的龍頭,所以,遠通盃連續三屆力挺靖娟基金會,將報名費全額捐出,一起攜手推廣兒童交通安全!賽事亦延續傳統設有『輪籃鬥士組』,鼓勵所有喜歡籃球的朋友都能參加。」

張永昌也強調,今年賽事的核心精神是永不放棄、樂於分享,呼應遠通的企業精神,推動智慧交通的過程中遇困難仍堅持到底,近年屢屢獲得國際肯定,並樂於與他人分享。因此這次特別邀請獨臂球星Kevin Laue,在兩天的活動中不僅與台灣籃球好手切磋,更積極分享他永不放棄的人生經歷。

上屆三組別冠軍 再度挑戰求連霸
不僅球星蒞臨大秀球技拼公益金,各參賽隊伍也是臥虎藏龍準備爭取超過41萬元的總獎金!第二屆社會男子組、社會女子組、國高中女子組的冠軍隊伍「Total War」、「MIA」、「肚子好餓」三隊,本屆再度報名挑戰,誓言將保住今年冠軍霸主的寶座。社會男子組「Total War」組隊以來在去年首度獲得冠軍,挾帶著冠軍隊伍的氣勢今年力拼衛冕,隊長坦言:「非常緊張,不過保持平常心,盡力去打」;社會女子組「MIA」同樣以原陣容再次尬球,誓言務必拿下后冠!

直擊街頭三對三籃球賽 遠通盃快閃活動限定 球星近距離第一手接觸!
呼應遠通電收親民的服務形象,遠通盃首度走出戶外,今(28)日下午於SOGO復興館前廣場舉辦球星街頭三對三街頭籃球賽!Kevin Laue隊伍與SBL達欣隊球員進行三對三球技PK,經過一場尬熱血助公益的激烈對決。此外,球星在現場更與民眾趣味互動「左手右手投出愛」定點投籃大賽,一人出一手的投球方式讓現場笑料百出,且響應公益,只要合力投進一球,遠通電收也會捐出500元給籃球公益金給桃園龍岡國中和大坡國中兩所偏鄉學校代表,另外排隊前100名熱情粉絲準備「愛的拍拍」驚喜活動,讓球迷不用特地買票,也能享受近距離獨家與獨臂球星Kevin Laue、SBL達欣隊當家球員新科MVP周儀翔、施顏宗及朱億宗專屬合照,參與民眾也紛紛表示「可以近距離接觸球星、不用門票欣賞精湛球技,還能響應公益,真的很開心!」讓整個快閃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525組爭奪冠亞軍! 預告隔日「永不放棄」夢想分享會及HBL挑戰賽精彩可期!
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包含社男組、社女組、國中男子組、高中男子組、國高中女子組、熱血好漢組、輪籃組等共七組,計有525組報名,一同爭取冠亞軍榮耀。明(29)日舉辦賽事複、決賽,Kevin Laue更將於下午13:00分享其永不放棄的勵志故事,並與HBL名校隊伍「雙山組合」松山高中與南山高中進行三對三對抗賽,活動尾聲更將抽出OPPO最新機王R7s、Sony智慧手環及空拍機等多樣好禮,最後一天活動精彩,不容錯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