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返英國市場,第三代MITSUBISHI Challenger/Pajero Sport前進歐洲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8/2016)
字級設定:
2015年8月MITSUBISHI於泰國發表全新第三代Pajero Sport,這款定位在Pajero之下的越野休旅,其實就是過往的Challenger車系。而在東南亞市場,Pajero Sport可是相當的暢銷,更讓MITSUBISHI Motors增加泰國廠的產能來因應,甚至原廠更打算讓第三代Pajero Sport從泰國市場重新出發,行銷到其它國家。

英國MITSUBISHI總經理Lance Bradley,日前確認全新第三代Pajero Sport,將在2016年底重返英國市場。而Pajero Sport最後一次現身英國市場,則是在2006年第一代車型停產之前,歷經第二代車型的空窗期,於10年後再度回到英國。對於英國MITSUBISHI來說可是大為振奮,並能增加當地的總銷售份額。

第三代Pajero Sport在2015年底開始銷售後,現在已經著手生產英國市場規格的車型,預定在2016年11月起開始銷售,並會定位在Outlander之上,Shogun(日本市場稱為Pajero)之下的一款多功能SUV,售價約在26000英鎊起(約新台幣125萬元)。而這也是第三代Pajero Sport首度走出東南亞,前進歐洲市場。

Lance Bradley提到,預料第三代Pajero Sport導入英國市場後,將能替英國MITSUBISHI帶來10-15%的銷售增長,年銷售量亦有3000-4000輛規模。動力方面,將會與泰國市場相同,搭載新世代2.4L MIVEC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181hp最大馬力以及43.8kgm峰值扭力,並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Super-Select 4WD-II四輪傳動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