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維持新鮮感,Dune運動化保桿下放新年式VW Beetle R-Line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6/2016)
字級設定:
Beetle(金龜車)一直是德國VW汽車的精神指標,即便Beetle車系已經問世超過75年(包含Type 1車系)並發展到最新三代車型,但其圓潤的外觀造型以及招牌化的頭燈樣貌,於全球各地深植人心。不過因為市場型態的改變,Beetle自2015年起就不斷傳出可能沒有後繼車款的消息,現在於歐洲地區則是再迎來小改車型。

源自Beetle Dune的運動化前保桿造型,德國VW汽車宣布新年式Beetle R-Line進行微整形,新增保桿上方與廠徽之下的進氣口,契合兩側更為立體的霧燈/方向燈造型,使其新年式Beetle更具有運動格調。另外,還可從配備表中選配LED尾燈、17吋Philadelphia/18吋Ravenna Adamantium等造型輪框,來與Beetle R-Line搭配。

進入車艙新年式Beetle R-Line擁有更顯目的儀表以及新介面設定,並提供三種不同風格以及多種色調可做搭配。而控台飾板的顏色,就是彰顯個人特色的最佳方式,例如若選購Black Style Package套件,無論是車內飾板、車艙頂篷,以及輪框、後視鏡外蓋等處,都將施以黑色處理,完全可依照車主的喜愛來定製。

新年式Beetle可從Coupe硬頂、Cabriolet敞篷兩車型來選購,並可進一步挑選Basic、Design或R-Line車型。動力方面,消費者在德國市場擁有最完備的規格可選,包括三款汽油引擎、兩款渦輪柴油引擎可搭配,馬力輸出範圍從105hp到220hp。最基礎車型Beetle Coupe售價為18375歐元起(約新台幣67萬元)、Beetle Cabriolet則要價22800歐元起(約新台幣83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