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EO正面回應,FERRARI LaFerrari Spider預計在2017年起開交付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5/2016)
字級設定:
新任FERRARI CEO Sergio Marchionne,除在之前表態將繼續維護FERRARI高性能超跑形象,以及未來幾年內再提升總銷售量外,更在2016年5月初透露,傳聞許久的敞篷版限量超跑LaFerrari Spider即將問世,並會先在2016年稍晚的私人活動亮相。不過關於生產總額、正式售價等,目前仍還是最高機密。

Sergio Marchionne日前再提到,LaFerrari Spider的潛在客戶已經陸續接洽中。而經銷商更透露,LaFerrari Spider預計在2017年初開始交付。至於LaFerrari Spider將會採用類似Targa的模式,使其車頂可進行拆卸,即便並非是可收納式的硬頂敞篷機構,但仍為LaFerrari Spider的特色之一,注目度也更高於其他車款。

值得注意的是,傳出因為LaFerrari的碳纖維車體架構夠硬,讓LaFerrari Spider不需要再特別加強。代表LaFerrari Spider的車體重量將不會有所增加,預料性能表現可能看齊LaFerrari,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可在3.0秒內完成,再加速到200km/h也只需花費7.0秒就能達成,極速則是高達350km/h的境界。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LaFerrari Spider並不會像LaFerrari,以全球限量生產499輛的總額對外販售,而是以更少的限額數量來彰顯LaFerrari獨特性。至於是多少目前也沒有個明確數字,但有傳言將只打造70輛LaFerrari Spider。至於售價方面當然就更不用說了,預料超過500萬歐元外(包含增值稅),就算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LaFerrari Spider,只因為這輛車是針對潛在買家而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