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發間諜廠照,MERCEDES-AMG GT-R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5/2016)
字級設定:
數日前從法國輪胎商MICHELIN新聞稿中得知,2016年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速度嘉年華)活動中,MICHELIN除依照過往設立「MICHELIN Supercar Paddock」展示專區外,也帶來許多令人熱血沸騰的車款,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尚未正式發表,且性能指數相當高的MERCEDES-AMG GT-R!

現在MERCEDES-AMG也正面回應這消息,且還發出一系列間諜車廠照先行炒熱氣氛。而從原廠提供的照片來看,雖然車輛仍為偽裝姿態,不過訴求更大進氣量且造型誇張的前保桿,完整表達AMG GT-R的性能定位,加上車尾擾流面積更大的固定式尾翼,可想而知馬力上揚後,車輛穩定性與速度需求,更勝普通版AMG GT。

而這些廠照中,可以發現AMG GT-R除了前進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進行測試外,亦有許多鄉村街道的畫面。代表AMG GT-R可在賽道上激進駕駛外,更講求一般道路的駕馭性能,使其AMG GT-R擁有最全面的用車環境,並專注更精準的轉向,以及重新調整過後的懸吊系統,以求更敏捷的操控表現。

至於現行AMG GT S曾在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創下7分35秒00單圈紀錄,隨著AMG GT-R即將現身,加上動力輸出與操控層面皆有所提升,相信絕對會有更出色的成績。而目前僅知道AMG GT-R將在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上亮相,是否會因為MERCEDES-AMG開始回應後而提早發表,就看未來幾天原廠還會有甚麼動作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