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ogoro臺中據點開幕 打造綠色智慧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7/2016)
字級設定:
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科技品牌 Gogoro,於今 (4) 日宣佈臺中門市與維修中心正式啟用,臺中市經濟發展局呂曜志局長、及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副局長亦到場支持。臺中市政府表示,為降低空氣污染及鼓勵低碳綠能的移動方式,全力支持電動機車補助,未來也將推出一系列配套措施,透過全方位行動展現市府推動綠能載具的決心。

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科技品牌 Gogoro,於今 (4) 日宣佈臺中門市與維修中心正式啟用,臺中市經濟發展局呂曜志局長、及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副局長亦到場支持。臺中市政府表示,為降低空氣污染及鼓勵低碳綠能的移動方式,全力支持電動機車補助,未來也將推出一系列配套措施,透過全方位行動展現市府推動綠能載具的決心。

臺中市府進一步指出:「未來,我們將在市府洽公處所及大專院校等公眾空間廣設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並增加電動機車專屬停車格數量、持續提供電動機車免費停車等便民措施,希望由市府帶頭鼓勵民眾一起實踐綠色生活。」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副局長也於活動上表示支持:「無論是推動綠色能源或智慧載具,都需要政府、企業與民眾共同努力,臺中市政府對於推廣綠色經濟及智慧交通不遺餘力,由市府以身作則,更是各單位實踐綠色智慧城市的最佳典範。」

Gogoro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陸學森回應:「感謝政府各部門與廣大民眾的支持,截至今日已有超過2,000 位臺中市民於試乘活動親自體驗智慧雙輪的魅力、且有 200 多位的消費者率先預購,很高興現在正式來到台中,順利拓展車主的綠色智慧生活圈。Gogoro 也積極於台中佈建 GoStation ® 電池交換站,除了 7-ELEVEN 與萊爾富之外,現在更有全家便利商店加入 Gogoro ® 能源網絡夥伴的行列。預計在六月底前,臺中市將有近 30 座電池交換站,未來 Gogoro 也將繼續努力,不枉市長與民眾對我們的支持與期盼。

綠色智慧臺中新願景 提高生活品質、降低空氣污染、帶動安全綠能交通是關鍵!

臺中市府為了降低空汙提高生活品質,已提出 33 項空汙防治措施並積極進行中,目前「臺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也獲市議會三讀通過,預計四年內將減少生煤使用量達40%,市長日前於公開行程也表示支持興建 LNG 液化天然氣接收站作為發電用途,降低工業進駐所衍生的污染問題。在移動性汙染源部分,市府將加強柴油車攔查檢測與二行程機車青白煙通知檢測。今日臺中市政府州廳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已正式啟動,除了全力支持電動機車補助之外,市府也將陸續推動相關措施,如提供多輛換電式電動機車給委外單位使用,增加電動機車專屬停車格以及提供電動機車免費停車方案等,鼓勵民眾選擇更智慧、更綠能的交通生活。

GoStation ® 電池交換站總數破兩百大關 能源網絡夥伴超商三巨頭到齊

Gogoro 臺中預購成績斐然,不僅創下兩週內超過 2,000 位民眾試乘的佳績,現更有 200 多位臺中民眾正式下單,足以顯示臺中市民對於智慧雙輪的喜愛。目前 Gogoro 在全台有將近 8,000 位車主及 15 個服務據點,GoStation ® 電池交換站總數也突破 200 座大關,除 7-ELEVEN 與萊爾富之外,全家便利商店正式加入 Gogoro ® 能源網絡夥伴的行列,與 Gogoro 一起共同創造美好智慧城市生活圈。

為感謝民眾的熱烈支持,於六月底前下訂的臺中車主即可獲得市價約新台幣 2,300 元的早鳥三好禮,同時,六月新車主 (不限地區) 只要選用新台幣 599 元的能源服務方案,前 6 個月還可獲得 1,200 公里免費里程。即日起 Gogoro 更與花旗銀行合作,只要是花旗卡友於 Gogoro 網路商店使用花旗銀行信用卡搭配 12 期零利率方案購買任一款 Gogoro,並於消費當月於花旗銀行活動網站完成登錄,可享最高新台幣 1,500 元刷卡金回饋 (即日起至 2017/5/16 止),有興趣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不要錯過。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 Gogoro 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gogoro.com/tw/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