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立即滿足個性市場!澳洲HONDA提供第十代Civic可選Black Pack套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8/2016)
字級設定:
2015年9月中登場的全新第十代Civic,不僅是HONDA都會房車的新主力,亦為全球市場銷售的重點產品。隨著美國、泰國、中國等地陸續導入發表後,澳洲地區也將在6月份開始銷售。且與一般過往銷售模式不同的是,這次澳洲HONDA立即提供個性化套件「Black Pack」可選,直接配置在第十代Civic上。

在澳洲地區販售的第十代Civic,具備VTi、VTi-S、VTi-L、RS、VTi-LX五種車型可選,而Black Pack套件是可以從這五種車型中加配,其中VTi、VTi-S、VTi-L、VTi-LX車型,選配Black Pack套件後,車輛外觀直接升級黑色17吋鋁合金輪框、黑色水箱護罩、黑色下擾流翼、黑色側裙、黑色後視鏡外蓋、黑色小擾流翼等。

而由於運動車型Civic RS本身就已經具有部分專屬套件,因此選配Black Pack後則多了黑色17吋鋁合金輪框、黑色前下擾流翼、黑色側裙以及黑色後視鏡外蓋等,選配金額也比其餘四種車型少些為2298美元(約新台7.5幣萬元),至於既有的Civic車型選配Black Pack套件,則是要價2998美元起(約新台幣10萬元)。

至於動力方面,Civic VTi、VTi-S兩款基礎車型,搭載1.8L i-VTEC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141hp最大馬力以及17.7kgm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而從VTi-L、RS、VTi-LX車型開始,則是搭載HONDA最新的1.5L VTEC Turbo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73hp最大馬力與22.4kgm峰值扭力表現,並相同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