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批配額售罄,FORD Focus RS英國市場反應超乎預期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30/2016)
字級設定:
2015年2月各界期待的全新第三代Focus RS,終於蛻去厚重的偽裝正式發表。而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第三代Focus RS不僅搭載全新2.3L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並改採AWD四輪傳動系統,在One FORD策略下更成為全球銷售車款,終於跨出歐洲地區來到北美等其它市場,成為話題性十足的性能鋼砲。

而原本一、二代車型在英國市場就很受歡迎的Focus RS,到了第三代車型依舊火熱。2016年5月傳出英國預定的4000輛Focus RS,不僅即將銷售完畢,下訂後更需候車長達12-14月的時間。現在,英國Focus RS配額不僅確認售罄,英國FORD也正與原廠洽談,期盼能再多提供1000輛Focus RS,填補英國市場的銷售需求。

以目前的狀況來說,英國市場很有可能就只交付這4000輛Focus RS,不過當地FORD經銷並沒有停止接單,想必新增的配額可能很快就會實現。而英國市場無論是一或二代車型,一直以來都是Focus RS最大銷售市場,即便現行第三代轉為全球戰略車款,但英國當地的銷售能力並沒有就此減弱,仍是二代Focus RS的2倍之多。

近期,FORD在歐洲市場逐漸受到重視,且話題車款都還是性能車,除剛剛提及的Focus RS外,首度大量進軍英國市場的第六代Mustang,目前也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光是候車時間就高達6個月,契合Focus RS的熱銷,FORD嘗到性能車受到歐洲消費者愛戴的果實,並考慮推出更多車型來滿足市場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