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家族面容上身,小改RENAULT Clio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5/2016)
字級設定:
在歐陸地區,B-segment級距掀背小車RENAULT Clio有著相當響亮的名譽,不僅自第一代車型於1990年問世以來,在全球市場累積銷售超過1300萬輛規模,其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的最新第四代車型,在市場仍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現在3年過後,RENAULT也提前在2016年巴黎車展前夕發表小改款Clio!

2012年第四代Clio登場時,就乘著RENAULT最新設計語彙問世。而現在小改款車型則是換上LED頭燈組以及嶄新的C型日行燈,搭配面積重新調整的車頭水箱護罩、廠徽柵欄、前/後保桿造型、側裙、新樣式輪框等處,並新增四種新車色。讓小改Clio更加科技化,且繼續成為RENAULT品牌新設計標誌。

為滿足各種客戶的用車需求,RENAULT提供相當多元的動力選項配置於Clio上,過往僅能搭配在TCe 120汽油引擎的6速手排變速系統,現在不僅下放到渦輪柴油引擎使用,更新增1.5L dCi 110嶄新動力可選,讓小改Clio不僅在同級距中具備最廣泛的引擎選項,更可變化出11種引擎/變速系統不同的搭配模式。

小改款Clio預計在2016年夏天開放預定(歐洲市場),並同步推出Initiale Paris特仕車,外觀身穿特殊Givre Grey車色,車艙導入Nappa真皮包覆方向盤、排檔頭,並搭配真皮座椅、內車門飾板等,亦將BOSE音響系統、R-LINK Evolution影音信息系統、LED頭燈/C型日行燈、倒車顯影、停車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動力方面則是提供兩汽油、兩柴油並可搭配手排或EDC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可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