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菱利「用起家車 砌一間厝」,榮獲2016廣告「十大金句」最佳人氣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5/2016)
字級設定:
傑出的廣告金句,反應出社會趨勢的脈動,能觸動人心讓產品容易被定位被記憶。 2016年由《動腦》雜誌、台灣廣告主協會聯合主辦的「廣告流行語金句獎」日前成績揭曉,中華菱利「用起家車 砌一間厝」的作品在第一階段獲得評審青睞入選十大金句,經過17天激烈線上票選,以最高票拿下網友票選的最佳人氣獎。

人氣金句「用起家車 砌一間厝」生動的描寫的是在頭家與中華菱利一同開基立業們的奮鬥過程。傳統上稱能讓主人住進之後運勢漸漸變好,為事業基礎進而可以購買到更多之房子和財富的房子稱之為「起家厝」。中華汽車轉化起家厝的意義,溝通的是-中華菱利就是就能助車主發達的好車,像有一間能安生立命的起家厝,幫車主發財、發跡。

中華汽車透過人氣金句 「用起家車 砌一間厝」 向所有為家庭、為事業奮鬥的頭家致敬,只要肯努力掌握中華菱利這個生財工具,就能為事業打下基礎,用雙手拚出屬於自己的起家厝和光明未來。正面積極的意向引起頭家的共鳴與認同,簡單明瞭的訴求也讓這句話琅琅上口。這樣的精神和中華汽車《為幸福出發》秉持的主張一致,始終像老友一樣安靜的與頭家站在同一陣線,「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在你背後,永遠有支持你的力量。」。打拚不能等,為了減輕頭家負擔,中華菱利只要2萬1低頭款,馬上開回家;另外響應政府舊換新,買車現領5萬不用等。讓所有中華菱利的車主滿載幸福的力量,出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