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腦殘策略葬送了Sebastian Vettel本可拿到的賽季首勝
AUTONET記者:瓢蟲(06/16/2016)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在加拿大站決賽因漂亮的起跑從P3升至P1並且一路擴大領先優勢,但是在比賽後半程Lewis Hamilton利用一停策略超過Sebastian Vettel,兩停策略的FERRARI錯失賽季首勝。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說到:「我們高估了輪胎的退化速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錯誤的叫他進站。我們本來沒必要那樣的,今天我們犯了錯誤。」雖然策略失誤導致分站優勝飛了,但是FERRARI賽車在本站比賽中展示了強勁的比賽速度。

「我在整場比賽中往前衝刺,我們從一開始就制訂了不同的策略,我們打算在比賽尾聲重新領先的。」Sebastian Vettel表示:「顯然當Lewis Hamilton留在賽道上時,看到他的輪胎狀況,我們發現比我們預期的要好,這導致我們的新胎失去了作用。過去兩站我們比較掙扎,但是這場比賽我們看起來表現很好,比賽也更有趣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