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英國奢華跑格風範!BENTLY公布Goodwood速度嘉年華參與車款名單
AUTONET記者:Joseph(06/20/2016)
字級設定:
做為英國奢華跑車代表,BENTLEY 這次在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可說是卯足全勁參與,將推出 Bentayga、Flying Spur V8 S 與 Continental GT Speed 三款車型組成堅強陣容,此外 Blower 骨董車動態展示與特殊塗裝版本的 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 慈善公益拍賣會更將增添不少看頭。

首先有著史上最速豪華 SUV 稱號的 Bentayga,將由 Le Mans 五度冠軍車手 Derek Bell 擔當駕駛,操駕這款擁有 600HP 與 900Nm 的豪華動力巨獸爬上山坡。以其百公里加速僅需 4 秒多,每小時 301 公里的極速表現可不能小覷。

而今年甫發表的 Flying Spur V8 S,則理所當然站出來示範如何將四門豪華房車當跑車開,它在繼承原有 Flying Spur V8 車型基礎,其 4.0L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在經過校調後,動力雙雙上修至 521HP 與 680Nm ,將以百公里 4.9 秒、極速每小時 309 公里的實力進行爬坡賽。此外表彰 BENTLY 豪華性能形象的元祖車款 Blower,也將重現其搶眼的車頭機械增壓造型一同下場攀爬。



同時之前搶先在紐約展出的最新款 Continental GT Speed,也會首度踏上故鄉公開展示其家族最狂實力,雖然我們無緣見到百公里加速僅需 4 秒的它登上山坡,但會在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中的 Lord March 場區進行展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