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呼應環保形象,BMW i Collection生活新品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6/20/2016)
字級設定:
當 BMW 看準汽車產業將隨著科技與環保議題迎向新時代,成立「i 部門」後推出風格前衛的電動 / 混合動力車系,而針對新發展方針一路延伸到生活層面所擴展出的「i Collection」周邊商品系列,最近則在新年式 i3 車款發表不久後順勢推出新品項。

配合 i 系列車款的綠能定位,i Collection 新品全數採用可再生與有機材質製成,共計推出四件全新設計服飾,包括無上衣、風衣夾克與羊毛衣產品,其中無袖上衣與夾克採用天然纖維原料製成,而風衣夾克的原料則有機棉與環保聚酯纖維,呼應 i 車系車主對環境保護的重視。



這次系列新品也帶來更具商務感的旅行袋及背包產品,皮製旅行袋在設計與製程上皆採用可持續性工藝標準,包括經過高標準鞣製的 Nappa 皮革,並交由義大利皮革手工匠工作室縫製而成。而背包款式則由回收 PET 材質與環保皮件混搭而成,黑色系外觀無論在設計與風格上都與 BMW i3 內外一致。

而專為兒童設計的 T-Shirt 與成套褲裝,則採用有機棉原料製成,在不讓孩子太早貼身接觸石化製品的訴求下,家長們還能挑選不同顏色搭配喜愛的風格。這些專屬周邊商品在價格方面也有一定門檻,成人上衣將從 150 歐元(約新台幣 5500 元)起跳;包類從 99 歐元(約新台幣 3600 元)起跳;童裝則最低要價 40 歐元(約新台幣 1500 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