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翻轉業界模式!TESLA提供Model 3新年式車頭換裝服務
AUTONET記者:Joseph(06/20/2016)
字級設定:
TESLA 以消費電子行銷手法在汽車市場一鳴而起,所到之處不僅加速車輛型態的進化,消費者則對其靈活的配置調整與定價趨之若鶩。比如說早在 2015 年就買了 Model S 的你,如果忌妒最新年式的無嘴造型,不用忍到車輛汰換,TESLA 直接提供付費換裝服務。

為了滿足追求最前衛形象的車主們,對此 TESLA 還特地在網頁中發布一頁 Model S「變臉」問答集。首先自 2012 年起至 2016 年 5 月之間所生產的 Model S 皆能享用更換最新車頭服務,官方也說明換裝套件已經預留繞開冷卻系統的空間,並且不會影響自動駕駛和自動停車系統,並且針對無法打開引擎蓋緊急充電額外加入了安全保護系統。

讓車主感到貼心的可能不止於次,TESLA 會根據消費者購車時間下去計算車身烤漆老化狀況,同時安裝現場還會進一步協助比對,讓換裝新年式車頭後與車身的色差問題降到最低。

TESLA 表示整個換裝時間大約需要三小時左右,落在 2995 美元(約新台幣 97000 元)的花費雖然會讓不少人覺得沒必要,但拉攏消費者歡心的方法當然少不了 7 月 1 日前能獲得 500 美元折扣,看來這種翻轉傳統汽車採購方式的作法會持續震撼業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