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力回歸澳洲市場!新年式TOYOTA Camry RZ特別版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20/2016)
字級設定:
近日TOYOTA宣布將推出新年式Camry RZ特別版,此車型名稱與2014年時,於澳洲所推出的運動特別版車輛同名,售價預計為28490奧元(換算約新台幣69萬元),作為特別版本,雖然此車型也可歸類為入門型車款,但其具有著以CamryRZ回歸澳洲市場的意義。

外裝部分,新年式Camry RZ車頭所使用的網狀格柵在強調黑色風格下,除了強化其運動感外,更為其外添增一分霸氣感,車頭燈因使用鹵素燈所以在下雨、雪天中有著較佳的穿透力’,並且有著較為均勻的光線,使用18吋墨黑色3輻輪圈,在車輛行駛時與其銀色車身呈現出極具運動風的層次感。

內裝部分則配有雙區自動溫度控制系統、4.2吋多媒體螢幕、免鑰匙進入系統、智能啟動,而安全系統則配有前後停車感應、車輛穩定控制(stability and traction control)、煞車輔助系統以及後視鏡攝像頭。

動力方面,使用2.5L 4缸直列式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81hp、23.9kgm峰值扭力,此外目前此特別車款將限量為1100輛,相信此特別版將會再一次吸引澳洲市場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