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照四門版成績!HONDA Civic Coupe同獲IIHS Top Safety Pick+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8/2016)
字級設定:
HONDA備受矚目的戰略車全新十代Civic,在2015年9月於美國率先發表四門房車後,雙門Civic Coupe也在同年底洛杉磯車展登場,以嶄新動感的外型及全新渦輪動力入替,車系進入截然不同的世代,立刻在全球獲得不錯成績,當然,要在北美販售還必須通過IIJS的考驗!

IIHS全名為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是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專門替消費者把關車輛安全的權威單位,而就在先前四門版Civic拿到最高安全評價的Top Safety Pick+之後,本次則輪到雙門Civic Coupe來挑戰,結果如何呢?其實不難想像。



根據IIHS的撞擊測試規範,受測車輛必須經果以下受測關卡,包含前方碰撞(Moderate overlap front)、側撞(Side)、車頂強度(Roof strength)、頭枕與座椅(Head restraints & seats)等獲得「Good」的評分,同時必須在前方小面積偏位撞擊(Small overlap front)獲得「Acceptable」以上才能獲得Top Safety Pick;若要挑戰更高階的Top Safety Pick+則必須配備前方碰撞預警系統(front crash prevention)。

比照四門版Civic獲得優異成績,Civic Coupe同樣高標通過,所有撞擊項目均拿下理所當然拿到「Good」,難能可貴的是雙門車型通常需要在強健的車體結構,顯見全新Civic無論是雙門或四們在設計之初都是撞擊安全為目的,同時因為美規版本有提供前方碰撞預警系統選配,因此獲得最高安全評價的Top Safety Pick+。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