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取向!英國M-BENZ推出Sprinter Premium Edition特仕版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8/2016)
字級設定:
M-BENZ大概是少數進軍商用車領域的高級車品牌,而且挾著三芒星的豪華印象在此一市場更顯無往不利,除了有V-Class作為代表之外,問世超過20年的Sprinter也是一大功臣,在今年3月更是達成了車系累積生產300萬輛的里程碑,對於如此大型商用車而言實屬難能可貴的紀錄!

這類商用車通常被當作高端客戶商辦用車、明星保母車等用途,而為了賦予其更豪華的質感,近日英國M-BENZ Vans就推出名為Sprinter Premium Edition的特仕版,將適用於3.0t GVW與3.5t GVW車型以及所有引擎形式。

既然以「Premium」豪華包裝出發,Sprinter Premium Edition就以鍍鉻飾條點綴水箱護罩與輪拱飾板,同時在車尾註記上「Premium Edition」的識別銘牌,內裝則全面舒適取向,導入電動可調真皮座椅附冷熱通風及按摩功能,同時影音系統升級15吋彩色螢幕,並搭載Becker MAP PILOT衛星導航系統。

動力部分比照標準版,包含210/213/216/219 CDI等柴油引擎,並搭配6速手排與7速DCT,安全科技包含側風穩定系統、動態控制系統、QR Code救援協助貼紙等也都列為標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