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世代戰略箭在弦上!PSA啟動建廠計畫
AUTONET記者:Joseph(06/22/2016)
字級設定:
在全球汽車排放法規與市場趨勢帶動下,各家車廠無不積極規劃戰略方針,希望能把握這個足以讓市場重新洗牌絕佳機會。其中法系車代表 PSA 集團前陣子公布最新「Push to Pass」計畫藍圖後,下一步將進行新工廠的投資,預計會在 2018 年初見成果。

新工廠坐落在巴黎西北部的雷恩市(Rennes),做為 PSA 戰略計畫的一部分,該集團預定在未來 18 個月內推出四款新車,其中將以 EMP2 平台為基礎,涵蓋包括新款 CITROEN SpaceTourer、PEUGEOT 3008 以及中國大陸專屬 C6 車型。

而且這項超過一億美元的投資,不僅會投入現階段新車款的組裝,同時也是為 PEUGEOT 5008 和 CITROEN C3 Picasso 等未來車款做足準備,並預計能讓年產量從現階段 6 萬台,一舉提升到 10 萬台的水準。

在時程方面,PSA 集團規劃在 2017 年正式啟動建廠作業,並預計在 2018 年初完工。我們將期待導入最新生產技術後,對 PSA 集團的整體造車水平帶來顯著提升,並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更多新車款的誕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