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車手Bucky Lasek重返賽事!七月決戰New England Forest Rally賽事!
AUTONET記者:Ising(06/23/2016)
字級設定:
SUBARU宣布將派出兩名車手參加美國拉力賽事New England Forest Rally,其中包含久未參賽的Bucky Lasek以及三次得冠的David Higgins,SUBARU將以其最強量產車WRX STI應戰,力求衛冕美國拉力賽冠軍。

SUBARU美國拉力賽車隊16日宣布,其車隊車手Bucky Lasek將會在新英格蘭森林拉力賽( New England Forest Rally )中演出他第一場越野拉力賽。Bucky Lasek在2012年曾為SUBARU參加Red Bull Global Rallycross賽事,之後休戰將近四年的時間,直到今年一月才參加了 Sno*Drift的賽事。而今年的新格蘭森林拉力賽他將與他的副駕駛Rhianon Gelsomino,駕駛SUBARU的最強量產車款WRX STI參賽。

Bucky Lasek在受訪中提到,「我看了去年在新英格蘭森利拉力賽,對我來說以參賽者的身分再回到那裡是個特別的經驗。我要延續今年初我在 Sno*Drift賽事中,那令人興奮的熱血經驗,雖然在雪地上很難駕馭,但我會用我的甩尾技巧來克服。SUBARU在拉力賽上已有多年的歷史經驗以及傳承,我很榮幸能夠身為團隊中的一員」。

另外,此次SUBARU請來拉力賽冠軍David Higgins和他的副駕駛 Craig Drew ,希望能夠衛冕美國拉力賽冠軍。David Higgins也將扮演教練導師的角色,在賽前完成訓練Bucky Lasek,並通過所有測試。至於另外一位SUBARU車手Travis Pastrana,為了參加在猶他州舉辦的Nitro World Games將缺席這次的New England Forest Rally賽事。

SUBARU賽車經銷經理Rob Weir表示,「透過Bucky Lasek過去的經驗,以及在DirtFish拉力學校所受的測試,我們相信他已經準備好迎戰這次賽事,我們也很興奮能夠有兩位SRTUSA(SUBARU Rally TeamUSA)車手可以參加新格蘭森林拉力賽事」。

今年的新格蘭森林拉力賽事將辦在7月15、16日,場地是由160KM的崎嶇碎石路面組成,這條像是巨蛇的道路從緬因州穿過森林直到新罕布什爾州的邊境。至於SUBARU WRX STI的市售版本搭載了一顆2.5L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與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最大馬力達到300hp,搭配六速手排,0~100km/h加速只需要短短的5.2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