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表示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是F1大外行
AUTONET記者:瓢蟲(06/28/2016)
字級設定:
儘管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在車手積分榜上名列第三,但兩位FERRARI車手本賽季均未能獲得一場勝利。在車隊積分榜上,FERRARI現在落後競爭對手MERCEDES-GP 81分。因此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呼籲,FERRARI應該作出重大改革。

「奪冠不是靠嘴,而是靠像MERCEDES-GP那樣的工作,現在FERRARI還想著不要再建一個工廠,如果不是Lewis Hamilton按錯一個鍵,那麼他會在歐洲站獲得第二。」Flavio Briatore表示:「要在F1獲勝是很困難的,FERRARI不能更換主管,而其中有些人已經走了。他們必須國際化,很簡單,他們應該在英國成立一個技術基地。」

現年66歲的Flavio Briatore還表示,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對於F1認知的不足可能會傷害到車隊。「Sergio Marchionne充滿熱情,他已經展現了這點,他認為只要總裁開口了,每個人都應該更努力的工作。」Flavio Briatore說到:「但他畢竟不是一位F1專家,儘管我在Benetton的時候也說過豪語,但隨後我就說過,我們的目標僅僅是贏得比賽,我們也獲得了世界冠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