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承認Fernando Alonso加盟McLAREN是個錯誤
AUTONET記者:瓢蟲(06/28/2016)
字級設定:
Flavio Briatore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首次表態,他認為Fernando Alonso加盟McLAREN的決定是錯誤的。

Flavio Briatore曾經是Fernando Alonso職業生涯的貴人,他在接受電台採訪時還透露,Fernando Alonso對於自己在FERRARI效力的五年並不後悔。「我認為FERRARI仍然是他最愛的車隊,但有一段時期,很多人說那是一段無法忍受的時光,那不是管理層的錯誤,而是謠言的問題。FERRARI賽車連前四的實力都沒有,而Fernando Alonso卻把它開進了前四,如果FERRARI的戰術正確,那麼2010年他本應獲得世界冠軍。」Flavio Briatore說到。

Fernando Alonso於2014年賽季從FERRARI轉到McLAREN,Flavio Briatore表示現在混跡中遊車隊就等於奢侈的退休。「有一天記者問我他是否會再次贏得冠軍,結果所有在場的人都笑了。」Flavio Briatore表示:「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有一份重要的合約,我也曾經認為HONDA會很強。甚至我也犯錯,因為我曾建議他簽約,我曾認為McLAREN會很快解決問題。但看看這成績,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