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高階品牌Vignale新成員,Kuga Vignale加入!
AUTONET記者:Ising(06/28/2016)
字級設定:
汽車可以說是身分地位的象徵,多金的車主都會將目標鎖定如AUDI、BMW、M-BENZ等高階品牌,但若是財力較為薄弱,又不願選擇一般大眾品牌的車主,還有什麼選擇?

FORD早在2013年就看準平價以上、豪華以下的客群,推出由其高級副品牌Vignale設計打造的FORD Mondeo Concept概念車,並且在2014年上市販售。而今年FORD在日內瓦車展中除了發表S-MAX Vignale以及Edge Vignale兩款新車型外,更宣佈欲將FORD Kuga列入Vignale家族行列的計畫。

FORD Kuga Vignale和其他家族成員一樣,為了提升高級感,外觀使用大量的鍍鉻材質和Vignale專屬車色,車款徽飾換上Vignale字樣,搭配新式鋁圈。內裝則是全手工打造,採用真皮包覆、鋁質和黑色鋼琴烤漆的內飾板、麂皮車頂篷,座椅則有Vignale專屬的蜂巢格紋式樣,中控台的8吋觸控式液晶螢幕整合SYNC 3多媒體車用娛樂系統,讓車內增添科技感。主動安全配備包含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駕駛警示系統以及交通號誌識別系統,都是標準配備。

動力配置則有四組規格,最入門的1.5L EcoBoost低功率版,最大馬力150hp搭配六速手排;1.5L EcoBoost高功率版,最大馬力182hp搭配六速SelectShift及四輪傳動;2.0L TDCI柴油渦輪引擎低功率版,最大馬力150hp,搭配六速手排,以及2.0L TDCI高功率版,最大馬力180hp搭配四輪傳動,變速箱則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是PowerShift自手排變速箱。

根據去年FORD英國統計,其旗下車款最頂級的Titanium 等級市占率最高,加上許多消費者希望有高級的FORD作為選擇,讓FORD願意提供更昂貴、更高級的Vignale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