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瑞典國腳Zlatan Ibrahimovic站台!VOLVO釋出V90全新宣傳影片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30/2016)
字級設定:
2014年8月,苦等12年終於大改款的XC90問世,而第二代XC90不只象徵著世代傳承,更代表著VOLVO脫離FORD集團之後的全新進擊,這之中可是包含了設計、底盤、動力技術的全面革新,也讓原廠以「A New Beginning」來形容全新XC90,事隔2年不到,旗艦90車系也增加了2名生力軍S90與V90,讓VOLVO足以揮軍更高端的豪華房車領域!

當然,作為90車系的全新戰力,VOLVO的行銷可一點也不馬虎。猶記得當時第二代XC90誕生之時,邀請瑞典知名音樂人艾維奇(Avicii)跨刀新歌「A New Beginning」,象徵著XC90將開創新局,而此回為了行銷V90,原廠甚至請出大名鼎鼎的瑞典國腳Zlatan Ibrahimovic站台來拍攝宣傳影片!



或許讀者對於Zlatan Ibrahimovic不太熟悉,但他對瑞典國家足球隊而言可是一代傳奇。現年34歲的Zlatan Ibrahimovic被稱為瑞典鬼才,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職業生涯獲得荷甲、義甲、西甲、法甲聯賽冠軍,曾拿過10屆瑞典足球先生,身兼隊長的他是當前國家隊唯一頂級球星,至今效力國家隊已15年,然而今年他已高掛國家隊戰袍,讓球迷們相當不捨。



Zlatan Ibrahimovic對於瑞典在體壇上的重要性不言可喻,因此同為國寶級身分的VOLVO向準其高人其與代表性,邀請其替一同入鏡全新V90宣傳影片,至於影片內容如何,就請讀者自行點閱品嘗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