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抓住東洋口味,CHEVROLET Captiva增添JDM特別版
AUTONET記者:宋狄潔(06/30/2016)
字級設定:
目前雪佛蘭的旗下7人座車款Captiva在日本並不是特別引人注目的SUV車型,所以車廠決定在Captiva身上動手腳,讓這輛具有美國血統的旅行家在日本發光發熱。

這次車廠推出JDM特別版強調以「Pertfect Black」黑色塗裝為基底,除了車頂行李架和一些屬於鍍鉻裝飾的配件外,它就是一輛黑壓壓的SUV。而車廠為了讓這次推出的特別版有更漂亮的銷售成績,增加了雙色車身,黑色輪圈作立體設計並升級至19吋。內裝以黑色真皮座包覆,前排座椅附有加熱功能,車頂設置一台10.2英寸的螢幕,可做DVD撥放與電視娛樂系統,讓乘客在長途旅遊時增加點樂趣。搭載2.4L Ecotec的四輪驅動引擎,滿足熱愛旅行的車主對動力上的需求。



為了保有這次推出特別版的價值,雪佛蘭將於今年7月2日以409萬日圓(約129.5萬台幣)開放訂購,限量只有15台。希望達到讓買家覺得這輛車值得下手,雪佛蘭慷慨地標配了許多高科技設備如:停車輔助系統(前/後感應雷達、倒車影像)、陡坡緩降系統、車側盲點警示並能支援Android Auto與 Apple CarPlay。



台灣目前SUV盛行,不管是進口還是國產車,大空間成為現在車商的一大賣點,而且有些原本定位為小型車的車款,在改版後反而越做越大台,強調空間機能的運用,不過很可惜沒有引進Captiva,若未來有機會,台灣的SUV市場將可說是一應俱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