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利氣墊護體!全新第三代CITROEN C3美照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Joseph(06/30/2016)
字級設定:
都會小車還能玩出什麼花樣?就在發表會前夕,全新第三代 CITROEN C3 官方照已經大幅度洩露,全面朝家族前輩 C4 Cactus 看齊的年輕化風格相當亮眼,此外內裝也同步延續嶄新設計元素,可說是目前車市中少見的個性化新選。

如果你曾佩服 CITROEN 大膽將 C4 Cactus 從概念車一路推向量產化的過程,那麼全新第三代 C3 的出現似乎不會感到過於意外。它在外型上最令人矚目的,絕對還是車側大面積的專利「Airbump」防撞氣墊,同時亮眼的輪圈造型與多樣化大膽塗裝配色,想必能吸引不少年輕族群青睞。

雖然傳統上被定位在都會小車區間,但全新大三代 CITROEN C3 也明顯注入近年流行的跨界風潮,充滿肌肉線條的車頭、大幅度的車輪拱以及車頂弧線的運用,創造出更為活潑的第一印象。

將目光拉到內裝,則又是呈現截然不同的法式簡約風情,移植 C4 Cactus 元素後無論是單色或雙色配置,皆呈現豐富線條卻能保持清爽的設計功力。當然更詳細的規配還是要等到發表會來揭露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