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趨勢預測,2027年奪下半壁江山
AUTONET記者:Joseph(06/30/2016)
字級設定:
根據英國政府及世界汽車工業國際協會(SMMT)合作的最新預測指出,2027 年電動車將會佔據半壁江山,而到 2040 年更會成為車壇絕對主流。

或許由於國際油價處於低檔水位,讓人對電動車發展前景的感受不如產業新聞來得火熱。但無論從全球排放法規、技術趨勢甚至車廠戰略方向來看,次世代車款全面電氣化的腳步正邁步向前。

聯合政府與產業的電動車推廣組織「Go Ultra Low」,最近從汽車媒體的調查中結果發現,電動車無論在動力表現、駕駛簡易性甚至後續成本支出上,車主滿意度皆優於市面上所有內燃機車款,反映出電動車在消費者心中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雖然各大車廠不約而同地將 2020 年視為戰略分水嶺,不過要市場發生本質上的翻轉,則可能要等到 2027 年。英國最暢銷汽車雜誌《Auto Express》指出,消費者的高度評價,反映了市場心態正在發生重大變化。

目前預測 2027 年英國地區的電動新車銷量將達到 130 萬輛,佔據全年新車市場半壁江山。而借助政府與產業界聯手開拓電動車市場的優勢,預估到 2040 年整體乘用車新車市場將全數轉為電動車的天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