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服務新據點!6/26德國馬牌輪胎雲林增設BestDrive旗艦店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30/2016)
字級設定:
炎炎夏日加上旅遊旺季,已有不少民眾開始規劃駕車與家人朋友暢遊寶島。德國馬牌輪胎提醒大家注意愛車的輪胎狀況,出發前可至全台的BestDrive旗艦店做保養與檢查。此外,BestDrive旗艦店於雲林西螺又增添新夥伴:駿成輪胎!將以更便利、更專業、更高品質的輪胎服務,為雲林縣輪胎市場注入耳目一新的專業服務新據點。

駿成輪胎,重視專業技師訓練與客戶服務,對於每一位車主的行車安全與駕駛樂趣視為團隊服務承諾。陳銘宏老闆年輕熱心,將來店車主當作是自己的好友,盡心盡力地完成所有車主的需求,深受在地車主肯定愛戴,也一直是德國馬牌輪胎的合作密切的銷售夥伴,陳銘宏老闆也歡迎雲林地區駕車族外出旅遊前,至駿成輪胎為愛車做好輪胎保養與檢查,開心出遊,平安回家。

座落在雲林縣西螺鎮大同路15號的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駿成輪胎,鄰近省道,周邊交通便利,硬體規劃亦承襲了德國馬牌輪胎原廠新的企業識別設計,舒適的客戶休息室、德國百世霸四輪定位系統、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讓車主於店中做維修等服務時,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德國馬牌輪胎除了操控、里程、舒適、靜音及節能之外,更重視行車安全。維護行車安全,向來是第一要務!配備優質且性能良好的輪胎,可說是最關鍵的第一步。為悍衛車主安全回家的路,德國馬牌輪胎對品質及安全的要求絕不妥協,每個輪胎於出廠前,均需經過100次以上的嚴格測試,因而獲得多家國際汽車大廠信任選用,成為歐洲第一的原廠配備輪胎供應商,平均每三台就有一台選擇馬牌做為原廠配備。在全球專業機構輪胎評測中,平均每五次,馬牌就有四次獲得第一。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更多性能出色、安全舒適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近年來無論是在全球或是國內輪胎市場的亮眼銷售表現早已有目共睹,市場佔有率更是節節攀升,主要原因除了持續導入由創新科技研發出符合新世代車款和消費者需求的優質輪胎外,更重要的是,德國馬牌輪胎對於輪胎銷售通路拓展和服務品質提升的積極投入,BestDrive旗艦店通路品牌,除了設備提升、硬體改善,更注重技術團隊的教育訓練與服務承諾,這截然不同的輪胎服務體驗,在台灣輪胎市場上帶來一股全新的引領
風潮,發展迄今,不僅十分受到國內車主的喜愛與好評,並已經成為台灣輪胎換修服務的標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