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概念始終成真!NOBLE M600 Speedster售價將為22萬歐元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30/2016)
字級設定:
於2015年英國Autosport International活動上現身的M600 Speedster,作為旗下家族的第二款超跑車型,雖然說外表與原版M600相去不遠,但其Speedster的稱號卻使其獲得進階一級的身分,隨著NOBEL於今年Goodwood競速嘉年華出現至今,NOBEL也釋出新車照,並且宣布售價將為歐元22萬元(約合新台幣780萬元)

在外觀上,相較於過去所釋出的原型車型,NOBEL為其披上較為古典的茶色塗裝,配合內裝米黃色調座椅,呈現出更具時尚感的經典敞篷概念。至於Speedster所搭載的可拆式敞篷,NOBLE表示只需30秒便可完成拆解,但比較可惜的是車內空間無法收納,因此在突然遇到下雨的情況下,可能因此造成駕駛的不便。

部分動力規格與先前原型車相同,使用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650hp,給予駕駛最真實的駕馭快感!雖然更加詳細的動力規格尚未釋出,但預料最高時速應該可達321km/h,從靜止加速100km/h約需3.2秒。

對於想以手排變速箱駕馭M600 Speedster的駕駛也不須太難過,因為Noble常務董事Pete Boutwood曾建議提供消費者手排變速系統作為選配,不過最終還是要等到正式上市才得以揭曉,目前M600 Speedster也尚未經過撞擊測試,而正式上市時間也未公布,至於後續消息將會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