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穩重老爸耍調皮!VOLVO XC90於張家界玻璃橋動態展示
AUTONET記者:Joseph(06/30/2016)
字級設定:
最近剛完工的張家界玻璃橋,不僅是全球最高及最長玻璃橋,更因為跨越張家界著名的壯麗峽谷而入選 CNN「全球最壯觀 11 座橋梁」。而有話題的地方就有行銷,這次 VOLVO XC90 不但把握機會上橋來個「動態展示」,還在乘載 11 名乘客重量下,直接開過表面被敲碎的玻璃橋面。

這個長 430 公尺,高 300 公尺的玻璃橋面鋪設了三層特殊強化玻璃,因此在鐵鎚敲打下只會破壞第一層表面產生裂縫,整體強度依舊維持在標準之上。XC90 則在 20 位民眾拿大鐵鎚敲裂橋面後,滿載 11 名乘客,以 2 公噸的重量直接行駛而過。



張家界玻璃橋由以色列建築師渡堂海(Haim Dotan)設計,採用鋼構包夾大面積玻璃橋面,完整呈現張家界峽谷景致。而最近「碎橋」儀式頻上版面,其由來原本是因為要向大眾證明公共安全無虞。這次加上 VOLVO XC90 的參與,讓整場活動增添不少戲劇效果。

或許歷來以強調安全性為賣點的VOLVO,在一般人的印象中比較偏向穩重風格。不過近年在 R-Design 運動化套件上也獲得不少口碑。再加上旗艦 90 車系日前正式全面導入全新 SPA 平台世代,以及小型車 CMA 平台箭在弦上預計 2017 年登場,無不令人期待耳目一新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