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有利」車款,GENESIS豪華品牌推遲進軍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5/2016)
字級設定:
韓國HYUNDAI Group(現代集團)於2015年底宣布成立GENESIS新汽車品牌,準備和全球知名的豪華汽車品牌一較高下。同時GENESIS也率先發表一款大型豪華房車G90,作為品牌旗艦代表作。隨後2016年中韓國釜山車展,尺碼較小一點的G80中大型房車也現身,並帶來運動版本G80 Sport,逐步建構銷售陣容。不過就這樣要進軍歐洲地區,可能還言之過早一些。

歐洲HYUNDAI CCO(Chief Operating Officer)Thomas Schmid表示,在歐洲推出豪華品牌是一項挑戰,如果沒有好的產品就不會有相對的銷售市場。因此,Thomas Schmid提到在2019年以前,歐洲地區還不會看見GENESIS品牌,因為他們需要不同的動力系統,才能有機會在歐洲市場打開銷售大門。

對於Thomas Schmid言論其實不感意外,因為細數全球知名豪華品牌,大多數都是來自歐洲地區,且無論是造車工藝還是動力系統發展,相對其它地區的汽車品牌幾乎是名列前茅。而到現在GENESIS發表的G90、G80兩款大型豪華房車,在歐洲地區不僅屬於小眾市場,且全數採用汽油動力的設定下,也非現行歐洲動力科技的主流。

除了動力系統不受歐洲消費者青睞外,GENESIS目前也沒有要先推出SUV的計畫,繼G90、G80之後,2017年前還會再推出中型豪華房車G70,直到2017年之後才會有一款中型SUV,2020年前加入都會型SUV。所以2020年的才會進軍歐洲地區時間設定,其實也和GENESIS品牌新車計畫有所關聯。因此GENESIS目前將市場鎖定在北美、中國、中東以及韓國等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