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追趕年度總銷量,ALFA ROMEO Giulia開始於義大利市場交付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1/2016)
字級設定:
2015年中義大利ALFA ROMEO開始銷售復興第一步,推出全新Giulia四門跑房車,並以高性能Giulia Quadrifoglio之姿,勇闖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北環賽道,締造7分39秒00的新紀錄。不過在原廠的生產規劃下,Giulia才在2016年5月進入量產作業,並於同年6月底開始交付給首批義大利車主。

第一批先交車的Giulia,共有6輛可提供給等待已久的買家。特別的是,先行供應的Giulia動力皆為2.2L渦輪柴油引擎。其中包括Montecarlo Blue車色的180hp馬力設定、Vesuvio Grey車色的180hp馬力,還有其餘四輛馬力為150hp的Giulia 2.2D(車色則有Vesuvio Grey、Vulcano Black、Alfa White等)。

不過各界期待的Giulia Quadrifoglio,則並非是首批交付的對象。因為在2.9L V6雙渦輪汽油引擎以及後輪驅動、最大馬力510hp的配置下,其性能表現都是眾所期待的體驗重點。雖然2.2L MultiJet II渦輪柴油引擎僅有最大180hp,不過相同後輪驅動以及可選6速手排設定下(亦可選八速手自排),仍有不俗的駕馭樂趣。

而義大利當地售價35500歐元起(約新台幣128萬元)的Giulia將有5種車型可選,包括Giulia、Super、Quadrifoglio、Business以及Business Sport等。而Giulia的特點除了剛剛提到的新渦輪柴油引擎, Quadrifoglio高性能車型,還有導入許多創新的安全防護科技,以及採用各式輕量化材質打造的車體結構,都是Giulia銷售優勢所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