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F1需要更多像巴庫這樣的賽道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6)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F1需要更多像巴庫這樣的賽道。而三位大牌車手Lewis Hamilton、Nico Rosberg和Sebastian Vettel也對巴庫賽道讚譽有加,儘管他們也注意到了賽道存在某些安全問題。

巴庫賽道今年首次加入F1賽曆,這條3.7英里長的封街賽道擁有F1最長的直線道和非常狹窄的賽段,例如巴庫老城區中的賽道。F1車手們對巴庫賽道的反應是多樣的,很多車手稱讚這條賽道的挑戰性,但對緩衝區和維修通道入口設置的質疑也很強烈,像Jenson Button就將賽道中的某些部分形容為F1安全的倒退。

不過Toto Wolff相信巴庫賽道的正面部分要遠比它的不足多。「兩週以前我對這條賽道的情況還一無所知,我發現它非常特別,這正是F1所需要的。」Toto Wolff表示:「雖然我能夠理解,在車手看來,賽道還需要更安全一點。但沒有人想看到車手們在超市停車場裡開車,有遼闊的緩衝區,即便你犯了錯誤,還是可以回來繼續比賽。所以我們不想在那種賽道比賽,這是為什麼我的觀點是積極的,我認為這就是我們需要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