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提升再提升,MANHART對BMW M2的動力厚愛
AUTONET記者:宋狄潔(07/04/2016)
字級設定:
BMW M2於2015年10用14日露臉後,各家改裝車廠開始躍躍欲試對這台BMW的性能車作調教。德國知名品牌Manhart更是改裝BMW M Power的翹楚,在各個級距中都能打造出性能更強悍的車款。

最初Manhart對BMW M2這輛搭載3.0L雙渦輪6缸引擎高性能車的調教,是從原本的370 hp最大馬力提升至450 hp,而這次為了紀念成立30周年,Manhart乾脆將性能更強的M4引擎S55取代M2自己本身的引擎,作為生日禮物。而Manhart不單單只是將兩顆引擎作互換而已,還將原本M4最大馬力431 hp硬是提高到630 hp的驚人數據,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對改裝後的性能要求有多嚴苛,在改裝界打著新車630 MH2的響亮名號。



雖然Manhart並沒有透露是怎麼將S55調教出這麼強的性能,但以現今技術推測,應該是在渦輪增壓與車輛電腦系統這兩方面作升級,而且從這輛630 MH2的排氣聲浪就能聽出他們也在排氣系統上動了手腳。



車身的特殊金黃色塗裝如黃袍加身般,展現出不同於原廠M Power車款的特殊身分,19吋的黑色輪圈搭配與車身同色的剎車卡鉗,這種高性能車款當然少不了空力套件的加持,前保桿向前突出的誇張造型、大型進氣壩、側裙加長、碳纖維尾翼…,內裝以麂皮做大面積的包覆,也能看到很多碳纖維的設計,引擎外殼、排檔/中控台、方向盤,除了優異的性能外,內裝質感也不會輸給豪華轎車。



詳細價格尚未透露,但光從這輛車的數據規格與造型設計看來,沒有一點經濟實力是不可能買到這台兇猛的野獸,據消息指出,MH2 630的製造成本就超過10萬歐元(約358萬臺幣),而且僅限量5台而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