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盟博派!MERCEDES-AMG GT R將出演變形金剛5
AUTONET記者:Chappy(07/05/2016)
字級設定:
喜歡變形金剛的朋友們,想必對絕跡重生中,身披藍色鎧甲、由渡邊謙配音而操著一口充滿日本風的英文的Drift(甩尾)肯定不陌生。而日前系列導演Michael Bay更宣布,Drift將於系列電影續集<<變形金剛:末代武士(暫譯)>>中再次登場。而它的代表車型也將由原本的BUGATTI Veyron換成MERCEDES-AMG GT R。


電影中的MERCEDES-AMG GT R將會披上一身黑色塗裝搭配強烈對比的紅色線條彩繪,並換上類色配色的全新鋁圈,和上個月官方發表的亮綠色塗裝比起來更加的神秘內斂。雖然變形金剛版本的GT R在動力上變動不大,僅在變速箱中採用新的齒比,但也可見原本577hp 4.0升雙渦輪V8引擎搭被7速雙離合器變速就相當強勁。另外,電影版本的GT R還裝上了碳纖維輪拱、空力套件、輕量化排氣尾管和熱熔胎,增添不少賽車元素在其中。

在這部新的火爆電影裡也包括不少重新設計的車款。打著「懲罰和奴役人民」口號的判官,將會是一輛造型特別設計的FORD Mustang,塑造出史無前例的惡警形象。而最受歡迎的大黃蜂仍然會採用標誌性的黑黃條紋塗裝的CHEVROLET Camaro,但會加裝不少碳纖維外觀套件。

市售版MERCEDES-AMG GT R將於明年年中於美國上市,約莫和2017 6/23上映的變形金剛:末代武士同時。不難想像屆時MERCEDES-AMG GT R將會因為這部新電影而增加不少銷售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